Touch up 专业修补照片服务

 为了应付不同客户的需求,在这里我们也提供专业照片修补/修美服务。在这里向大家说明,普通修改专业修补照片的分别。普通修改一般只需要调光暗,颜色,反差及锐利度等,大概一张照片5分钟左右。但是专业照片修补确实比较考功夫的,所修的东西可以从简单的脸部豆豆和脸型修改,到旧相片复原,再到把闭上的眼睛改去开的,还有把不在照片里的人,加进去等等。一张照片所需的时间可以从半个小时到半天甚至一天左右。所以众所周知,拍摄活动性质的场合,一概都不会帮你专业修补照片,只提供普通的修改而已。

请看看我们做的示范和样本:

A) Touch up

1) 修脸上豆豆和美白服务
before

after

Photobucket
before- 脸部被玻璃反射,看到好像有疤痕

Photobucket 
after-经过修补后,脸部完好
2) 修复陈旧老照片
Photobucket
before- 已被被蟑螂咬坏了的照片


Photobucket
after-修好了的照片

3) 照片上颜色服务

Photobucket
after coloring-

旧全家福照片2

Photobucket

看这张照片被蟑螂咬坏60%而且还是断掉一半的,连眼睛都没有了。
有时,客户问做么修一张照片要算那么贵?要明白,这可要花上两三天时间来修哦。
还要看修照片的人功力到不到家和有没有耐心去修。注明( 我是美术和画广告和画插图出身 )
我不敢说自己很好,但是我尽力做到最好了。好不好,由你们自己去断定。

Photobucket

以我的功力,如果酱的照片,我只能修回80% 。修好的照片。

Photobucket

把修好的照片,把它换成黑白然后拿去冲洗。

4. 专业眼睛修补服务




before- 新郎关了眼睛


after- 我们把新郎的眼睛从另外一张照片里‘抄’过来。这两张绝对是同样一张照片,而非2个不同的shot。可以放大照片,对对看!

 5. 将不在场的人加进照片服务

before- 这张原本照片一看,便知道右边的人蒙了,原因是拍的时候,她动了。其次,主人家要求我们把不在场的她加进去照片(因为那天招呼客人太忙了)以宁补那份遗憾。

After-女主人已经加进去了,右边的那个女人也从别的照片‘抄’过去了。


6. 背景改换,和人物照片调色

Photobucket
 before-这张原照是在家门前拍的

after-背景过后改在华丽的酒店,这个可要把人完好无缺的‘剪’出来。看橙色衣服的小孩的头看去了左边,我是从别一张剪接过去。椅子由plastick 的换成木制的颜色。

每次拍团体照我们都要求拍几张,只因为拍团体照时都很难个个人都很完美,时间很紧迫,有时真的没时间去好好检查每一个人,所以这是要确保我们在这几张中,有好看的作品呈现。

B)设计 

before-有点单调

after-加了几只小鸟。找了很多很多小鸟的照片。然后把每一只小鸟都edge out出来,才把它们放在照片中。图中的model没有笑到,也是我用电脑,把model的两边嘴角往上翘,才勉强不会看到没有笑容,当然这是逼不得已的做法,因为就剩下这张可以拿来做些趣味性的东西。



before-三个分别拍的照片

after-把上面 3张,合成一张。



加字,把人变成Cute版,把每个人的头都加大变成卡通的比例。

修补的服务费用会视工作的难度,所需时间以及数量而定。市场的普通价钱为RM5起。

修补照片也是很考功夫,花时间,精神和耐心去做的,所以请各位多多了解和体谅,为何修补照片不能免费提供等之类的问题。谢谢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